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消息管理 
教導處公告-學務處-龍昇國民小學停課通知
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一、 依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、教育部及苗栗縣政府通知,本校按「校園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停課標準」辦理停課,停課日期:110年5月19日至110年 5月28日,共8天。

二、 本校之遠距教學課程:
(一)、依據「校園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停課標準」及教育部公告,學生居家遠端學習不到校,線上教學為正式課程,暑假期間不另行補課為原則。
(二)、教師將以遠距方式(Line群組、電話、網路學習平台指派作業、紙本作業等)等方式教學,並於疫情緩和恢復上課後週間或六日補課。請家長在家中適時督促孩童學習進度。
(三)、本校使用教科書與教材、自學教學影片請參考本校網站之「防疫停學專區」,請多加利用。

三、 做好健康自主管理:
(一)可正常生活,但要避免出入無法保持社交距離、或容易近距離接觸不特定人士、或無法落實佩戴口罩之公共場所等場域,禁止與他人從事聚餐、 聚會、公眾集會等近距離或群聚型活動。
(二)延後非急迫需求之醫療或檢查,如需外出要全程配戴醫用口罩;勤洗手,注意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;每日早/晚各量體溫一次 。
(三)有發燒、咳嗽等症狀,不可自行就醫,應撥打1922依照指示就醫。
(四)其餘注意事項,請參照並遵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發布的相關規定。

四、感謝各位家長們的配合與支持,若有遠端學習技術上之問題,請電聯學務處葉組長 037-651363 分機664。





發布時間: 2021-05-20 14:35:14
發布單位: 龍昇國小教導處


地址:苗栗縣造橋鄉龍昇村8鄰16-1號 電話:(037) 651363 傳真:(037) 65168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17
回頂端